馬上聯絡 +886 2 22642208
企業首選 - eMOSA行動辦公室專家

中國的手機與台灣手機直接撥分機號就可以互相通話,而且手機上可以顯示分機號碼。

台灣的產業以生產製造起家,多數企業在跨兩岸三地的區域都有分公司或據點,台灣的手機可以直撥企業桌機已行之有年,但兩岸手機一碼直撥卻極少聽聞。

網鈦科技早在2006年就將了台灣電信整合的經驗複製到對岸的電信業者,透過專案的交流及實際的企業案例,成功建構兩岸手機直撥的方式,不但企業節費在潛移默化中自然形成,兩岸企業通訊的行為簡化至行動裝置上,分機號碼的概念,也縮短企業導入的過渡期,今年引進了企業通訊錄的整合,更加強行動裝置的使用的便利。


兩岸一碼通,降低跨海通訊費

2015-12-04_124139

圖片來源:合作夥伴-遠傳官方文件釋出


兩岸手機桌機直接撥打,溝通不中斷

手機直撥全球各據點桌機,通話中可轉接其他據點桌機,

手機直撥國際電話,可透過節費路由撥打,節省您的荷包!

手機直撥國際電話,荷包縮水

聯絡國外客戶,手機直撥國際電話,高額通話費用,

讓您不敢隨身所欲聯繫客戶。

企業做到兩岸手機的電信整合,並延伸到全球各據點的桌機

中國的電信業者對於企業通訊的整合並沒有一定的做法,透過網鈦科技專業的諮詢及多年與對岸電信合作的經驗,可以協助企業做到兩岸手機的電信整合,並延伸到全球各據點的桌機,加上APP的配合,兩岸手機全球漫遊就這樣成形了。

電信整合的手機一碼通與坊間使用APP的一碼通差異頗大,一個是手機GSM的訊號一個是透過網路的通訊行為,在4G訊號覆蓋率還未完整的情況下,GSM仍是最可靠的通訊方式,以MVPN為主APP為輔的無線行動分機,是目前新一代企業通訊的標準配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