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聯絡 +886 2 22642208
企業首選 - eMOSA行動辦公室專家

MOSA+APP 讓你全球O漫遊費

許多企業都需要員工到各國家出差與會的需求,這也牽涉到語音通話的國際漫遊費,將有大量的費用支出。

好消息是隨著行動電話的4G開台,行動上網的穩定度日趨完美,使用APP來進行通話將是未來必然趨勢。MOSA整合的APP可以提供全方位的通話能力,並且搭配電信MVPN一碼通,做到漫遊接聽原行動門號0漫遊費用。

整個地球都是我的行動辦公室,簡單、方便、節省

現今的語音通訊行為,幾乎已轉向網路通訊為主的方式,企業人員國外參展、出差或個人海外旅行皆會使用手機漫遊上網或是租用無線分享器。由於網路通訊方式取得容易,將MVPN手機與APP SoftPhone整合後,即能做到全球接聽國內手機來電免費,即便第一時間漏接仍可以透過來電顯示回撥,簡單、方便、節費!

原行動號碼顯示,通訊暢通無阻

只要有網路手機在全球任何地方,都可以接到撥打到手機的來電,還可以看到來電顯示的號碼,使用的情境與方式與在國內使用手機一模一樣。

簡單三步驟0元漫遊

手機可在出國上飛機前,自行設定轉接到MOSA對應的手機群內短號

出國前設定來話轉接

*142*<來話轉接短號>

回台後取消來話轉接

*142*2<send>

查詢來話轉接

*142*1<send>